物理治療產品

物理治療產品簡介

物理治療是西方醫療體系中復康治療的一種,由物理治療師為病人問診及作詳情檢查後,針對病患作適當治療,從而令病人減輕痛楚,以及加快身體自癒能力。物理治療手法包括手力治療、關節舒整、運動治療、 各種電療、 超聲波、 腰頸牽引、 針灸、衝擊波等。

另外,物理治療師亦會教授病人各種運動及人體工學原理,例如伸展及肌肉強化運動,正確坐姿,令身體機能重建,減少再次受傷的機會,達到治標治本效果。

物理治療師亦會因應病人個別情況建議病人配戴各種護具去保護受傷的地方,如護膝及腰封等。本診所同時提供度身訂造鞋墊服務。

冷熱治療墊

適用於冷熱治療,可用微波爐加熱 ; 熱療:紓緩肌肉及關節疼痛、腰痛或月經引致的不適 ; 冷療:減輕受傷肌肉腫脹、降溫;紓緩頭痛、牙痛及輕微燙傷

Read More
充氣背墊

內置氣囊,可按個人需要調校背墊弧度,有效減低腰椎壓力。氣囊備有外置帶,方便使用者調校氣囊的高低位置。 本產品防菌、防臭、防敏感。

Read More
充氣鞋墊

韓國專有的最新技術, 主要適合人士: 中老年人, 扁平,長期站立工作者, 腿腳易疲勞者。重點支援腳底平衡力 ( 增強個人平衡力, 使行路時減輕摔倒機會)及腳部按摩作用(舒緩疲勞)。

Read More
美國彈性練力帶

提供獨特的抗阻力治療,適合於診所及家居使用;備有八種不同的抗阻力,以顏色區分;改善肌肉能力、關節活動幅度和肌肉群之間的協調性;適合上肢和下肢的治療,包括肩關節和膝關節等復康治療

Read More
背部伸展器

主要為減輕背部疼痛,從而糾正姿勢及提升靈活性。

Read More
冷凍治療膏

急性株和扭傷 慢性頸部,肩部和腰背疼痛 炎症引起的疼痛 高爾夫球手的手腕和肘部

Read More
特軟平衡墊

13直徑特軟平衡墊,可站立及坐下使用,可鍛鍊平衡及改善坐姿;凹凸不平的表面提供感官刺激,改善肢體感覺;為Thera-Band平衡訓練器產品中最具挑戰的,非常適合高難度運動訓練。

Read More
電熱療墊

主要功效為增加血液循環於患處,以腰部及肩膊舒緩痛楚。此產品屬雙倍安全恆溫器,防止電墊過熱而且分別有3段溫度設置 (35度,45度,55度)。  

Read More
安神保健枕充氣枕

度身適合身體形態枕頭以醫生批准的設計和專利的ROHO形狀貼合技術,用以減輕壓 力和幫助血液循環,達致更加舒適的睡眠。獨特的治療設計和空氣口袋技術用以最有效的減輕壓力和支持作用。 設計為頸椎最恰當的支持,幫助解除頸部肌肉緊張。

Read More